close
HELLO~大家好
這是我第一次寫鞋評
如有需要改進的地方還請各位提醒
由於鞋子的圖片網路上可以找到一堆
所以我就不放了
好~我們進入正題吧!(本人182公分,體重75公斤)

1.鞋子的型號及穿起來的腳感
我平常都穿us11的鞋子,讓我穿鞋時的感覺不會太鬆也不會太緊,但當我去試穿時套上soldier 9的11號時卻連腳都很難塞進去,後來換上us12的size時大小就剛剛好。

2.鞋子的保護性
這雙soldier的保護性就如許多鞋評寫的一樣-真的是超讚,重點就在於兩條魔鬼氈,拉的越緊,保護性就越好(廢話~),我第一次穿去打球時傻傻的拉到最緊,腳馬上受不了,痛的要命。我目前已經穿這雙打了不少次,有時候腳會因動作過大而瞬間感覺快扭傷,不過有那兩條魔鬼氈的幫忙,每次都把我從鬼門關前拉了回來,讓我打球時很安心。

3.鞋子的緩震性
有人說lebron的soldier系列就是緩震性最為經典,說真的我不太清楚,因為此雙是我第一雙soldier,之前穿過緩震性最好的是cp3第7代。對我來說,此雙前掌的zoom氣墊感覺沒有很軟,但實戰時卻能感覺到他緩震的功能,表現的相當不錯,非常舒適,而後腳掌的zoom氣墊則表現普普。

4.鞋子的耐磨性及抓地力
此雙的抓地力算是相當的不錯,打球時約有九成八的時間都抓的非常穩,這裡想提的是它嚇死人的耐磨性,算是我穿過籃球鞋中最棒的,打了很多次,底的紋路卻依然清楚可見,非常神奇

5.鞋子的透氣性及反應
透氣這環節,我沒有特別留意,就是不會太悶也不會太熱的感覺。而反應部分,由於我之前都穿低筒或中筒的籃球鞋,突然換上這雙高筒且包覆性那麼足的球鞋,一開始非常的不習慣,感覺切入時爆衝的瞬間沒有之前順,但後來就習慣了,反而感謝起它那優秀的包覆性,省去了受傷的疑慮
 
總結
這雙soldier 9 定價不算親民,但是值得一買,不管是保護性,緩震性,耐磨性它都非常頂尖,是我穿過最好的籃球鞋之一
 
~謝謝各位的觀看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2909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